苏兰岚的树洞

这里苏兰岚,一个非常懒的多坑写手。
希望你能喜欢我的文字。

持续更文中……

T:假如某天放学回家发现本命在你家一脸懵逼的看着你?

啊啊啊啊啊啊小哥你坐,你等一下,我去看看能不能联系到吴邪来接你。

修宝(划掉)叶神,我给你把电脑开开,我的电脑上没有荣耀,你随便找个游戏玩玩,我看能不能找到叶秋来接你。

宰宰(划掉)太宰先生,放开那把水果刀,我家冰箱里有蟹肉罐头,你先坐,等我给它热一热。

五条猫猫(划掉)五条先生,麻烦您戴上眼罩,否则我会失智对您疯狂表白的。

转过身我就发疯,啊啊啊啊啊啊妈妈小哥的身材好好,叶神也好帅,我见到活的太宰先生了,五条悟的眼睛好好看(✪▽✪)


评论

热度(5)